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新闻|新加坡Saa院校新闻】 -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

  • 2017-10-26新加坡会计学院读acca

    想要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读acca专业的同学们,对于新加坡会计学院读acca这一信息了解多少呢?教外老师就这一问题向我们介绍说,新加坡会计学院读acca专业一直是新加坡大学的热门专业,申请的条件相对来说也是很宽松的。acca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承认的、更是很多选择会计专业课程的学生最想拿到的专业证书,acca新加坡就业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新加坡会计学院读ac

  • 2017-10-26新加坡会计大学专业

    目前,国家对会计人才的迫切需求,新加坡会计专业受到新加坡留学生的热捧,一直是新加坡热门专业,新加坡会计大学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赢利的专业培训院校。申请新加坡会计大学专业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会计大学专业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会计大学专业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0-26新加坡会计学院sat考场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sat考场,新加坡也是亚洲SAT考生比较喜欢报考的考点。不少学生想要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sat考场的情况。已经分配新加坡会计学院sat考场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sat考场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sat考场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0-12新加坡法学研究生学制

    关于新加坡法学研究生学制,法学是世界各国高等学校普遍开设的大类,也是中国大学的十大学科体系之一,包括法学、政治学、公安学、社会学四个主要组成部分。在社会上,很多人习惯将法学专业称之为法律专业。不少学生想要知道新加坡法学研究生学制几年。申请新加坡法学研究生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法学研究生学制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法学研究生学制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09-14新加坡会计学院文凭

    新加坡会计学院文凭怎样?我们都知道新加坡会计学院主要是对学生进行金融,会计和财政方面的专业 培训任务,让他们在新加坡这个高度发展的经济领域里更具竞争力。旨在提高他们的专业服务水平,为以后的工作道路打下基础。在新加坡会计学院可以学习相关课程,获取会计技师CAT证书和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她在学生未来的工作道路上有着极大的帮助。

  • 2017-09-07新加坡会计学院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学费是根据专业课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的,例如新加坡会计学院的预科课程的国际公认会计技师资格证书预备课程的学费是5110新币,还有本科课程的开设,学费是在10000新币-18900新币之间。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会计学院的本科课程是与英国大学合作开办的,学生在完成课时之后可以获得这些著名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是非常具有含金量的。

  • 2017-05-23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

    想要申请去新加坡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对于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了解多少呢?教外老师就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向我们推荐工商管理专业和会计与金融专业,这两门专业课程一直是新加坡大学的热门专业。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专业的具体信息内容吧。

  • 2017-05-23新加坡会计学院cat专业

    新加坡会计学院cat专业怎么样呢?教外老师向我们介绍说,新加坡会计学院cat专业是一种获取专业证书的课程,新加坡会计学院作为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申请条件相对于新加坡公立大学的申请条件要宽松一点,学生申请的成功率较高,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新加坡会计学院cat专业的具体信息吧。

  • 2017-04-24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大概要多少钱

    在咨询新加坡会计学院留学信息上,学生和家长还是非常重视对新加坡会计学院留学费用信息的,在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大概要多少钱的留学信息了解上,根据教外留学老师的建议,学生需要知道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大概要多少专业费用和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大概要多少生活费用。有需要了解的新加坡会计学院留学费用的具体情况,可以来看看下面教外留学老师分析的重点内容。

  • 2017-04-21教育部认可新加坡会计学院吗

    很多的学生都吧新加坡的院校做为留学申请的热门国家,因为新加坡留学申请的条件比较宽松,而且留学的费用低,但是教学水平确实世界顶尖的水平。不过唯一让学生担心的是,新加坡有很多的院校在中国被在教育部都是不受认可的,新加坡会计学院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新加坡会计学院以优异的教学与管理质量荣获了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认证(Edut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