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新闻|新加坡Saa院校新闻】 -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

  • 2021-08-24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

    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呢?新加坡会计学院地址位于阿裕尼地铁站附近,学校有超过20多年的会计培训经验,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最具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要求学生高二在读或者以上,雅思5.5分以上。

  • 2021-08-13新加坡会计学院课程

    新加坡会计学院课程有很多,比如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工商管理荣誉文学士、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等等,学校本身开设的有大专课程,学位课程都是和国际名校合作开办的。

  • 2019-02-07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全球排位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全球排位,新加坡会计学院目前没有参加全球排名,所以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全球排位是没有的。新加坡会计学院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全球排位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2-21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新加坡会计学院大专课程需要12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高级大专课程需要18个月,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课程需要24个月和30个月。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念多久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2-14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条件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条件,学生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年龄18周岁,大专毕业以上学历,无需TOFFL成绩;16-21周岁的大专以下学生一般需先读CAT课程,然后读ACCA课程。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条件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2-07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新加坡会计学院本科学费,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商业管理)需要17000新币、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需要36150新币;SAA英文证书课程(语言课程),由新加坡会计学院颁发,学制12.5个月,需要12250新币。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一年学费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1-23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新加坡会计学院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最具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并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优质培训机构”。不少学生想要知道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哪里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 2017-11-16新加坡会计学院acca课程

    新加坡会计学院已有超过20多年的会计培训经验,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最具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而且新加坡会计学院是新加坡第一所提供ACCA课程的院校,是连续获得ACCA特优级培训机构称号的需要。作为热门专业课程,新加坡会计学院acca课程就备受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留学新加坡会计学院acca课程,在毕业后是一个找工作的有利助手。

  • 2017-11-09新加坡会计学院cfa课程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cfa课程,cfa课程科目为伦理和职业道德标准、含数量分析方法、经济学、财务报表分析及公司金融、包括权益类证券产品、固定收益产品、金融衍生产品及其他类投资产品、投资组合管理及投资业绩报告这10门课程。那么,新加坡会计学院cfa课程如何呢?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cfa课程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cfa课程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cfa课程的

  • 2017-11-02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

    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简称SAA)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赢利的专业培训院校,已有超过20多年的会计培训经验,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最具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那么,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呢?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