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院校新闻|新加坡Saa院校新闻】 -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

  • 2013-12-12新加坡留学条件:新加坡会计学院扩大教学设置

    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历来被学生们所欢迎,此外,会计行业也是新加坡极为重视的产业,具有更广阔的的发展前景。

  • 2013-11-22新加坡留学:会计学院将开展大规模教育巡展

    新加坡留学网讯,新加坡会计学院将于本月23、24号开展大规模的教育巡展,届时,会有专门的ACCA课程介绍会,以及申请优惠等着学生们,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一下。

  • 2013-11-21新加坡留学网:会计学院举办ACCA课程参观活动

    新加坡留学网讯,11月27日,新加坡会计学院将在SAA-GE萨默塞特校园举办校园开放日,主要是针对ACCA课程开放参观。届时,将会有会计学院的ACCA课程讲师们为大家介绍一下内容:

  • 2013-11-08新加坡留学:会计学院举办“幸福瞬间”摄影比赛

    新加坡留学介绍,日前,新加坡会计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幸福瞬间”的摄影比赛,主要参赛选手是会计学院的业余摄影爱好者,选手通过自己对“幸福”的理解,拍摄影像。参赛作品几百件,有人像摄影、风景摄影、生态摄影等。

  • 2013-11-05新加坡留学条件:会计学院入学要求有哪些

    新加坡会计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会计培训院校,学院曾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优质培训机构”。学院目前开设科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证(ACCA)、英国会计师认证(CAT)、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美国)等课程,以下是新加坡留学条件之新加坡会计学院入学要求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