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多少?新加坡会计学院专注于学术严谨与卓越,并致力于培养学生具备和当今业界紧密相关的知识以及技能。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顾问为你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情况。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

  新加坡会计学院(简称SAA)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赢利的专业培训院校,已有超过20多年的会计培训经验,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并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优质培训机构”。学院承担了对学员和在职会计进行金融,会计和财政方面的专业 培训任务,有助于提高他们的专业服务水平,让他们在新加坡这个高度发展的经济领域里更具竞争力。

  大专学费:

  会计与商务大专文凭(会计) 学制12个月 3620新币(≈人民币17,376元)

  经济学大专(金融/银行) 学制12个月 7000新币(≈人民币33,600元)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

  高级大专学费:

  会计与金融高级大专(会计) 学制18个月 17250新币(≈人民币82,800元)

  商业与管理高级大专(管理学) 学制18个月 17250新币(≈人民币82,800元)

  本科学费:

  商业与管理荣誉理学士(商业管理)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会计) 学制30个月 36150新币(≈人民币173,520元)

  银行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金融/银行)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经济与管理荣誉学士学位(管理学)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工商管理荣誉文学士(工商管理) 学制30个月 36150新币(≈人民币173,520元)

  会计与法律荣誉学士学位(法学) 学制24个月 17000新币(≈人民币81,600元)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

  专业证书学费:

  SAA英文证书课程(语言课程) 学制12.5个月 12250新币(≈人民币58,800元)

  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ACCA) 学制30个月 15105新币(≈人民币72,504元)

  CAT证书(专业证书) 学制18个月 5110新币(≈人民币24,528元)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的介绍,更多和新加坡会计学院相关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学费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