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新加坡会计学院报名截止时间

  随着赴新加坡留学人数日益增多,新加坡会计专业无疑是中国留学生最关注的专业。新加坡会计专业较强的学校数不胜数,但是最值得一提的的是新加坡的会计学院,所以每年新加坡会计学院都会迎来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的资深顾问为你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报名截止时间。

新加坡会计学院报名截止时间

  新加坡会计学院(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盈利专业培训学院,也是新加坡成立最久的会计学院,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ACCA的“优质培训机构”。该校承担了对学院和在职会计师进行金融、会计和财政方面的专业培训任务,有助于提高他们的专业服务水平,让他们在新加坡这个高度发展的经济领域更具竞争性。

  据新加坡的留学的施老师介绍:新加坡会计学院是私立院校,开设的课程大都比较灵活,开课时间和学院的报名截止时间没有明确的规定。如果学生要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在开课前2个月提出申请。

  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大专毕业以上学历,无需TOFFL成绩

  2.16-21周岁的大专以下学生一般需先读CAT课程,然后读ACCA课程;

  3.若有大专(以上)学历,读ACCA课程。

  4.21周岁以上,高中毕业(以上)学历的学生,则可直接入读ACCA课程。

新加坡会计学院报名截止时间

  新加坡会计学院优势

  1、SAA已发展成为新加坡顶尖会计培训院校,为学生提供世界认可学府之学位、专业课程。SAA为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培训院校,协会为非赢利性的新加坡国家组织,致力于发展及提高会计行业的完善、提升会计行业地位及改变人们对会计行业之看法;

  2、自1995年开始,SAA连续培养众多ACCA/ICPAS及CAT考试的优胜者;

  3、SAA被ACCA评选为特优级培训学院。这是ACCA、最荣耀的级别,代表学院已经超越ACCA设定的教学标准及考试通过率;

  4、新加坡会计学院的所有教师都具有多年教学及实际工作经验。

  5、新加坡会计学院所有的课程及文凭都是国际认可,可继续修读或就业;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会计学院报名截止时间的介绍,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致电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小编推荐关于新加坡会计学院报名截止时间的其它文章:

  新加坡会计学院SAA申请截止时间

  新加坡会计学院申请材料有哪些

  申请新加坡会计学院雅思要求

  新加坡会计学院怎么申请入学